close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覺得可怕

話說本小姐自從出道以來呢~
每一年的12月31日都是在醫院與病人和同事一起渡過的
算一算 己經不知道是第幾年啦.....
所以說本人對於這種跨年大日子的上班因應之道是非常的熟悉的
不外乎就是早點兒出門  保證一定可以準時進入醫院 
並且購買當日所需的食物
今年呢~ 我也不例外的 11:15就從我家出門了
騎了10分鐘後就順利的上了福和橋 
在橋上就看到有人己經在佔位子了
也難怪啦~ 那兒的View很好 只是離101有點遠 
不過可以不用人擠人的也就還可接受啦.......

結果我才一下橋就看到整條基隆路在大塞車...........
我一整個儍眼 往年的跨年活動也沒有那麼誇張吧?
好吧~~條條大路通羅馬   不走基隆路我走小路總可以吧~
才一轉進台科大後方的那條小路更是可怕....... 
也是佔滿了人   好像大家都忘了那條小路只和墳墓相隔不到100公尺的距離
平常過了晚上十點那兒根本沒有人 
只有阿飄在的路 都被人給佔據了
不知道那些阿飄有沒有覺得怎麼今年特別的吵 ?  還是在也一邊等著看煙火?
一路上停停走走 好不容易我終於騎到六張犁捷運站 此時己經是11:45
眼看著我就快要遲到了  當然是火速前往醫院
平常這一段路 我可是不用五分鐘就可以抵達的路程
跨年夜的這一天 根本是寸步難行 ....................
而且大家都很過份的直接把車給停在路上
於是我就整整的被卡在路上將近一個小時

更過份的是 我連煙火的什麼鬼都看不到....................
我有生以來的跨年夜居然是這樣度過的!!!!!!!!!!!!!!!!
 此時我己充份的感覺到 在跨年夜上班並不是最苦的事了
最命苦的是人卡在路上 不能準時上班 還看不到煙火......
慘的是我就在一年之中的最後一天 和第一天 就因為這種理由而遲到了.....................


更妙的是 煙火放完大家看完的時候 因為完全不能動彈
所以呢~就有人 開始向身邊的人 開始說新年快樂.......順便把妹........
我也有被問到  很好笑
他說:小姐~ 新年快樂啦~ 握個手吧!
我說: 我手不乾淨 不握了 新年快樂
他說:反正裡面也進不去不如我們去跳舞吧~

本小姐還要上班柳~ 更何況 我己經離跳舞的那個年代很久遠了........
這個年代的年輕人會找人去跳舞的大概只有台客會做吧.......
我的內心 不禁os起來: 難道本小姐己經淪落到台妹之流了嗎?
只好趕快安慰自己 已婚婦女 有人搭訕己經是很不錯的了就不要太計較了

我說: 不了 您去吧  我還要去上班
他說: 真的假的? 這麼慘 跨年夜還要上班  我看妳現在去大概要5點才會到喔........
我說: 5點到 還是要到啊..............

我當時心急如焚 只想趕快到醫院讓同事下班
還要應付這種台客 實在是很想給他喵下去

好不容易車子終於可以緩慢的移動了  
我走了好久 找到一個廢墟的前面 有一個小土堆
就快快把我的機車停下去  本來有想過怕那個是人家的墳墓
但是  就算真的是墳墓 本小姐也顧不了這麼多了
如果阿飄要找我理論的話
請他大夜班來    我叫他去找市政府說去..........................

想到隔天 一早還要走很遠的路去騎車 我就覺得好想哭.......................
進到醫院的時候是96年1月1日的凌晨1:25
進到單位是1:30開始交班

今年真的是超鳥的跨年夜  今年的12月31日不要上班了啦 一定要來預個off
雖然是預off 但是 我才不要去人擠人的跨年咧..........

ps 1.想到有學姐 卡在路上超久 進醫院是2:30的事時 我就覺得 我好像也沒有那麼慘了
     2.阿飄就是俗稱的"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