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個星期以來
我覺得 我的工作 走入了一個累到 cow-bei  的境界了
我想 我必需要說牛肉 與某人的結合 真是超級帶賽的組合

那天 才打完電話訂完午餐  本單位就立刻旺上加旺
不用吃旺旺~  同事們都可以想見 本月份 不用再一個人上班了
三個人上班  大家都各忙各的 下班時 己經累到想直接在平躺在地上安息了  

一個超級大人的病人住在小兒加護病房裡
他用的東西全部都要向大人借  
我早己習慣抱著三公斤左右孩子的手  突然間 要去搬動一個18公斤的大人時
我那個不爭氣的"龍骨"啊~~~ 就開始不聽我的話了
對於照顧重症的病人 我是不會怕  
但是 照顧大人要用的體力 可是比照顧小孩多出了那麼的多
我自己都還是很不習慣的對著病人喊: 阿姨現在要.......
其實他也才小我幾歲而已 .
給藥 抽痰 輸血  所有的治療 都還是會習慣性的去從小孩的角度去思考...............
對病人來說不公平  對我們來說也太吃力了

但是無奈何啊..................我不是老闆
只能持續的安撫著我那不願聽話的"龍骨" 做下去.......
我不怪病人 我只能說大家相遇就是緣份
我只能做在我能力範圍內做的到的事情  多的 我也做不到了

最近每天下班必做的幾件事情:
  洗澡 -->泡澡--> 在浴缸內抬腳-->在浴缸內睡著-->冷醒--> 上床睡覺-->半夜"龍骨"把我吵醒-->吃止痛藥-->回床上睡覺


 好在明天要放假了  我覺得 我這幾天上班 己經把我一年的力氣都用完了
明天 我要去找復健科的人 去和我的"龍骨" 溝通一下
說明一下 主人也不願意 一切都是迫於無奈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