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迷迭香 在經歷過可怕的夏天烈日之後
天氣一轉涼 他們又立刻的生龍活虎了起來

不但再也不想回天上去當天使 反而活的好好的
最近幫我的迷迭香來個大理髮  順便用插阡的方法來繁殖
哇~ 全都長的好好的   
薄荷也是   還有九層塔  都不知道收成了多少次了
前陣子種的小辣椒現在都己經開花了
看來不久後 又有新的農作物了 呵~呵~

我把每一次收成的葉子 拿去泡橄欖油  炒菜都會很香........
用迷迭香泡的油 日子久了我會把它拿來做手工皂    現在還有薄荷的喔~
有一些葉子我把它們弄乾保存起來  以後大家來我家可以泡茶喝....

現在我繁殖的小植物們 都長的還不錯   有人要認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