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鶯歌想了好久 今天終於成行了



其實 想去鶯歌 有很多原因:

一.是為了找尋便宜的馬賽克磚

二.是為了去買美麗的盤子

三.是為了要找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花器



    有多可愛呢?  來這兒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page&article_id=8334652



一看到那個笑臉娃娃的花器  心情就不由自主的好了起來

好希望也住進我的陽台小花園喔~



於是  就前往我們的陶瓷重鎮~鶯歌啦..........

東逛西走的 沒有找到我那可愛的笑臉花盆  但是買了幾個盤子

吃到了一家 非常難吃的店  只是為了吃完後 妳可以把那個盤子帶回家............................



說真的 要我再去吃那家店第二次我再也不會去了

東西真是難吃到爆了....................



找了一個下午 找不到可愛的笑臉娃兒 只好回家

為了要在鶯歌多走一些 所以 故意不照原路走



結果  哈~ 不小心遇到龍哥上班的診所









 

於是呢~~~ 我和土豆先生 就進去找龍哥啦~ 

開玩笑 難得來鶯歌耶.......當然要看一下以前的同事啊~

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說 我可是有證據的喔~

和龍哥小聊一下 因為他還有病人要看 所以就不打擾他了





今天雖然沒有找到我想要的笑臉娃兒的花盆 又吃了難吃的飯

但是 我買到便宜又漂亮的盤子 還有遇到了可愛又親切的阿龍 

也算是愉快又開心的一天啦~



我還是要持續的找尋著那可愛的笑臉娃兒花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