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跑完太魯閣馬拉松之後的隔一天

土豆先生的腳己經呈現完全不讓他管`的無政府狀態

所以 他要走路的話 就只能一跛一跛的...........

看起來很像 阿吉仔... 並且伴隨著肌肉疼痛......

還好 這次在花蓮的交通工具是有車子可以開的    而且還有他的麻吉~昕皓 會開車 

不然我們可能只能待在下塌的住處看看電視 直到火車時刻到來就回台北了



早上昕皓開著車子 在花蓮郊區四處走走 到了花蓮旅遊服務中心

我才知道那兒有一個很美麗的池塘裡頭種了很多睡蓮  看起來意還蠻美的......





後來大家說中午要去吃飯 剛好同行的路跑同好 

有人說要帶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簡餐

於是又一行人 驅車前往 

在花蓮 停車真是方便呢........路邊的停車格多到不行  開車真是方便

就在停車的地方不知道是什麼建築物 他們的壁飾是一隻一隻的魚~立體的喔..



走進店裡 就覺得 哇~ 希臘風...........

全都是藍白的顏色和木頭傢俱真是搭啊..............





還有一些擺飾我也都很喜歡 ........這些小物都讓我愛不釋手







東西也蠻好吃的 老闆娘 很海派 很親切我還吃的蠻開心的  原來我就是這樣肥的啦.......



我點了香煎羊小排





吃起來完全沒有羊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一點點油 .....

可是 沒有辦法啊.........那羊肉上是有了脂肪 再怎麼料理 就是一定會有油的 而且我吃羊肉啊~

土豆先生點魚  也很鮮美 





金澎派吧~~~~

下次我去花蓮玩又多了一個必去的地方了



而且這家小店 我最愛他們的廁所

本小姐對於廁所有一種莫名的堅持 如果一家店 沒有把他們的廁所弄的很乾淨舒適

不論他的食物有多好吃 我都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他們的廁所 一進去完全一整個明亮啊~ 

而且這家店的希臘風徹底到連廁所都完全的給他很希臘........

藍白相間的配色還有綠色小植物  上廁所也很舒服  

我可沒有亂講 我有證據的 (除了右下角那兩個不是之外)   如下圖:





呵~呵~ 還蠻美的呢......



花蓮的地不像台北那麼的寸土寸金  所以那裡的房子大部份都有小庭院  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在繁忙的生活和工作之餘 有一個小小的花園弄弄小花小草或是 和小動物玩玩

就可以讓人暫時忘記煩惱.......



這家店也有一個小院子 老闆娘養了兩隻小白兔 真的很可愛喔.......

這兩隻小白兔 是公關耶 超可愛超聰明的 會客人撒嬌喔

但是會去偷吃老闆娘養的蘭花.....







老闆娘的小花園裡長了四片的幸運草耶.......

你看......





下次還要再去這家店吃一次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