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土豆先生因為參加了跑步跑到腳不聽他的使喚

於是決定一回到台北的隔天 就去北投泡溫泉

想起我們前陣子向朋友購買的泡湯卷都沒有使用 

於是就直接跳上了捷運 直奔北投泡湯去了



一進去真是感覺給他有點高級.........





湯屋很大間喔~ 依照我的估計大約有三坪大 

乾濕分離 有蒸氣室和泡湯池 還有一個小沙發 小衣櫃 

湯屋的名字是用精油的名字來命名的 





我們去的那間是minit 

當然泡湯的時候也有放精油薰香囉......

感覺還不錯





因為我的腳在跑完步之後呢 還是非常的聽我的話

所以我的注意力都一直中在佈置和擺飾 

唉..要是自己家的浴室也這麼優 就好囉.....



土豆先生呢......他的注意力都當然就是放在他的雙腳上啦....

泡了大約一小時 他就覺得雙腳輕了許多

走路也不會痛了也不再像阿吉仔了耶~

我之前還跟他開玩笑說 阿吉仔都是他太太用揹的 揹他去跑通告耶....

要不要我也來揹他去上班啊????



現在就在泡完溫湶之後 阿吉仔又變成了昔日土豆桑風采啦......

走路不再一跛一跛了 哇~ 以後要常常來泡湯

乾脆天天叫他去跑個21公里的路好了.....

這樣我就天天有溫泉可以泡啦~  哇~哈~哈~哈~



我下次要把我的身體保養品都帶來 好好的保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