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工作的地方來了一位醫師
老實說他看起來很像一個de gon~~~
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不過經過我的這幾天上班和他交手之後 
我個人覺得 他的確是一位不可斗量的de gon
好在我只需要忍受他到六月為止 不然 每天上班都在生氣 會老的太快也不好

首先呢 這位de gon先生 常常把我好不容易哄好睡著中的小孩 狠狠的吵醒   只因為他要做個 PE  
而且是三班都要做喔~~~
我不懂耶~ 做個PE 要一天三次喔????? 那為何不做仔細一點 一次就做好不是很好嗎????
昨天 他又來這一招  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問他: 你一定要在人家睡覺的時候做PE嗎? 
他說: 我想說他入院了該做個PE 
我說: 那你為何剛才不做? 剛才他還沒有抽血 在那兒哭的時候不做  我把他餵飽了 他也睡了你才做~~~~
他說:.....................................嗯.................................
我說: 下次你值在的時候睡到半夜三點 我來叫你起床去尿尿 看你有什麼感覺?
他說:...........................................嗯........................

然後離去 很不爽的去待在電腦室 

第二  這位de gon先生 很會問問題  問到妳都會覺得 那果然是沒有在唸書的人會問的問題
不要說我找舊帳來唸  我就說今天發生的事就好了 

下午我正忙著搬家打包的事情   
他問了同事一句: 那個呼吸器消毒的時候 會消哪裡??
我直接插嘴說: 消管路啊...............
他又問: 那機器本身呢? 
我說 : 當然不會消啊!!!!消那個要幹嘛? 而且那個機器如果整台送去消的話 那太好了我們正想換一台全新的呼吸器
           新的一台要100多萬 就你付錢好了.............

他又問:機器本身不消的話 那要是細菌跑進去機本身的話怎麼辦??????

各位  聽到這兒 我已經覺得 天啊 ~ 這是一位有受過醫學教育七年還是個醫生的人會問的白痴問題嗎??????
雖然說 他不是我們科內的醫師  他是從別科RUN過來的 
但是 這種水準的問題 根本就是高中生來參加暑期醫學營會問的問題吧?????????

我的回答是::: 如果你是廠商 你會設計一個讓細菌跑進去的機器來給病人使用嗎?
他又問 : 那這台呼吸器 有沒有filter?
我回:  當然有啊?????
他又問: 那妳可以告訴我它在哪裡嗎????
我回 : 我不是廠商 我不知道 如果你想知道 你可以去問廠商........

 我心想  你可千萬不要去問啊  ~~~~~  不然丟光了我們醫院和我們科的臉啊..................

我想此時 他一定不爽到了一個爆了吧~~~~ 結果 他又問

他問: 那你們把管路拿去消的時候 回來會有包裝嗎????
我說:有啊~ 不然回來又被污染了豈不是白消???
他居然問我: 那~~~~ 消回來的東西是無菌的嗎?????

此時~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我不想再和一個 de gon說任何一句話了 
要不是再過十幾分鐘 就要下班了的話...... 我想 我可能直接自殺 比較快

喂~ 東西送消 不就是為了要無菌的狀態下使用的嗎???

那不然開刀房裡的那些器械 為何要消?????  
照他那種問法  所有的東西都用過就丟好了.....................................


唉~  自從本科誤用 一位黃大俠之後 我們就好像中了魔咒一般的不停的在輪廻著
總是有這種天才  走了一個黃大俠 來了一顆菜桃桂  現在又多了一盤菜脯蛋

好家在這盤菜脯蛋 到六月就會回去他們科了  不然我看 我們就要直接變成精神科病房了啦................

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到底是怎樣???? 內外婦兒四大皆空的情形己娙到了這種田地了嗎?
現在的醫師其素質 低落成這樣  以後誰還敢看醫生啊??????

ps 1 這位De gon  身上有一股難聞的屎味  我很好奇 他是不是上完洗手間 沒有衛生紙可用??
      2 他很宅耶...............下了班都不回家 待到12:00多 都還不走是怎樣? 以院為家嗎? 
          還是我下次請他去"全家"?

      3 我覺得 這種會有"突發奇想"的人 大概就是和評鑑委員是同一掛的人  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