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一直都覺得上
8-8班很不人道

雖然說那沒有違反勞基法可是那真的很折磨人

尤其是護士小姐 上完8-8 隔天又不是off

還要出來上班 真的是很累 

雖然勞基法有規定上滿十二小時的班
必需休息逹十二小時才能再上班

可是我們上8-8班就是很忙沒有人力的時候

光是交班可能就要交個半小時等到你真的離開工作位時

早就超過12個小時了  
隔天如果還要上班 你也不可能8點再出門上班吧

還不是7:00就出門了

這樣子哪裡有休息滿十二個小時呢?

 

 

老實說    我每一次被知要上8-8班的時候

心裡真的是無限的咒罵聲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誰 發明了8-8班這個鬼東西

用它來折磨員工 真的是……

我發誓 如果讓我知道是誰開始使用8-8班這制度在護理界

我一定把他們家給抄家

 

 

本單位上8-8的理由很奇怪 
說是因為本單位病人數不穩定    
無法再多給一個人力 
所以當我們病人多的時候 就要上8-8

病人少的時候 就要我們 prn  off

Off的時候 還不能走遠 因為妳有可能要被叫回來上班

如果妳那天沒有被叫回來上班 很抱歉 妳就欠醫院8個小時的時數

如果病人多了 你要出來上8-8 理由是反正你之前也欠醫院時數

就來還吧~

 

 

~ 這是什麼爛理由爛政策啊?

為什麼我們護理人員要來擔病人人數不穩定的責任呢?

難道要我們去拉客嗎?   
病人人數不穩   不會去問病人為什麼不來本院

反而要護士小姐來上這種難上的班

每次上8-8 都累到快要貼在地上了
為什麼護理部的主任督導  醫院的院長不來上上看這種班呢? 

 

 

在美國的加州 他們的護理人員是十二個小時制的 但是人家隔天就休假了耶


我們咧

每次台灣都會搞一些來自於國外的制度 看起來很好

經過護理部的改良之後 就變了樣了

成了醫院節省成本的一個招數 也成了護理人員的一個惡夢

這個月我光是上夜8-8 就上了五次之多

下個月白班還有的是機會上呢...........

光是想到這兒 我的心情就差到一個不行

 

 

我也想永遠都上小夜班    永遠都不用上8-8…………….

假如不用上8-8 
我也願意一直都上大夜班或是都上白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