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知道原來我的網誌不只有我設定的那些好友們在看
還有一些其他人士會自動的給他連過來看東看西的之後呢
如同肖狗一樣的亂亂吠................

搞到現在我寫的文章網誌 只好用一些方法 來讓那些我不想她看到的人看不到
這樣還真是給她有一點痛苦
為什麼我寫寫文章抒發心情 還要這麼拘束呢?

我本來很單純的以為 網誌就像自己的日記一樣
有時候 上心情不爽 就寫一下 
就如同以前我在日記裡罵人 是一樣的
只是不同的是  寫在日記裡 別人看不到
至少 我不想讓人家看 別人就看不到

寫在網誌裡  是只想讓自己覺得是好朋友的人看
有時候可以讓人家替我打打氣
有時候可以讓很久沒有看到我的人 知道
 我最近做了些什麼   心裡在想什麼
可是 還是會不小心的被那些我不想給她看的人給看到了
 
也不想為了那個人 就不寫網誌了
又更不想讓我的朋友們不知道我最近心裡在想什麼
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