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妹妹
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 不多話 是個氣質美女
妳的爸爸是我的伯父 對我也是疼愛有加
從小妳有的玩具我也會有一份

我們的感情很好 即使被時空分隔了我們都依然有很好的連繫
一直到妳離開了這個世界
才讓我再也不能以前一樣的和妳談天說笑
有時候 我會在夢裡看到妳

妳好像都會知道 我心情不好   都會來找我

在夢裡妳依然是淺淺的笑著 不會多說些什麼 只是靜靜的聽我說
等我訴說完我的煩惱後  我就會自然的醒來 .............妳也就這樣的離去了.


我相信 如果妳沒有先走的話 今天來當我的伴娘的人 一定是妳
我相信 如果妳沒有離開的話 今天我的定婚宴上妳一定是我的坐上嘉賓

佩佩 我真的很想念妳  
我知道 妳會回來看看我和 嬸嬸還有小哥哥
佩佩 我真的很希望是妳陪著我去婚紗公司化妝  再陪著我去婚宴的會場
如果妳還在          我不會覺得這麼的孤單................................

如果妳還在   我想定婚那天 別說是美國了就算是在外太空
妳們一定會回來參加我的婚宴
 一定是妳爸爸開車帶我們去化妝 穿禮服然後再去婚宴的會場

佩佩 ~ 我知道那天妳是不能陪我去化妝的
可是當我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 請妳一定要來陪我喔.......................
也許 我看不到妳 但是我相信 
妳一定會讓我知道 妳在我的身邊靜靜的陪著我走路

我真的很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