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菜脯蛋變臉變完之後  主治出現了
然後主治就問了我一些有關病人的大小事
每一次在我要回答的時候    菜脯蛋就搶著回答~ 

好吧~ 既然你那麼愛玩搶答遊戲 那你就去吧~

我忙的很  不想理他   就去做我未完成的事 
為了我的生命   為了 不要氣到七孔流血   我只需要知道 最後的結果 是什麼
病人在我的班內好好的活著就好了    這是我最大的期望了 我也不求什麼~~~

結果 就在此時 菜脯蛋醫師 就又發揮了一次 他的白痴問題求知法
他問了主治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 他在早上的時候 用他那一付"不恥下問"的態度  也問過我
他說: 護士小姐說病人的換氣的成熟度還沒有很成熟  所以每次喝奶的時候 就會黑掉
          那~ 什麼時候 病人的換氣成熟度會變成熟

說真的  這個問題我在早上回答過他  
我告訴他: 沒有一本書上有提過新生兒的換氣成熟度何時會成熟  
                  通常都是病人在每一次的餵食過程中學習 且慢慢的去適應  

看來他是不相信我們護理人員說的話  ok~ 看你怎麼出醜吧~

當場   主治臉都綠了~ 看著他呆了2秒之後 說出跟我一樣的話來回他
然後 白痴的菜脯蛋 又問了一個更白痴的問題:~~~~

他問主治 :通常 新生兒的呼吸 正常是多少?
主治的臉又更綠了~ 但是還是告訴了他真正的答案

我在一邊 笑到下巴就快要掉下來了   這種白痴問題 我在大三就知道了~

他~ 一個考過國考 領有醫師執照的人  會不知道  !!!!!
到底是他白痴 還是他腦袋裡裝的是草啊??????

我真的不知道 我們科是怎麼了 風水不好嗎?? 都來這種怪人
難道要說:怪人到處有 本科特別多嗎?~~~~

本小姐 上了那麼久的夜班 好不容易終於上回白班
本來想說可以過一下正常的生活的  沒有想到 碰到這種人
白天上班8小時 氣的快要七孔流血
想想也真的是很不值得  但是總覺得跟這種人一起工作 還真痛苦
不知道是他該去吃藥 還是我去吃藥耶?????
快~給我一顆快樂丸吧~ 不然給他一搥好了  


 我曾經向同事h抱怨過order conform的事  
同事也說她有一次也是這樣做 結果菜脯蛋很不爽 
我同事回他一句: order 有問題本來就該conform 的啊~
 菜脯蛋先生說::::: 我order 怎麼開 妳就怎麼做~~就對了


Medu~~~~那他要是哪天開一個 Kcl   IV PUSH   我們也要歡樂的去做嗎?
等病人死了再等著去坐牢是吧??????

他大概還活在  "醫師很權威"的時代裡吧~  
搞不清楚狀況耶~~ 護士小姐的責任之一就是要保護病人的安全 
核對出有問題的order 就是要conform  而且有義務 要對有疑問的order 提出質詢
他以為丟丟病歷  說幾句狠話  護士小姐就應該要很害怕 的跑到一邊哭泣嗎?????

錯了~ 時代不一樣了   如果沒有足夠的專業程度 要得到同業的尊重 是很難的 好嗎?????
就算你是醫師又怎樣??不過就比我多唸了三年的大學嘛~
多了三年該會的還不會 隨便一個護理系的學生都回答的出來的問題
他是醫師都不會的普通醫學問題 還值得我們同業的人尊重他嗎?
他開的order 還能信嗎??
 
再來就是他身上的那股難聞的臭味~  不知道 誰有好辦法 讓我可以不要聞到
我都快受不了了  難道他沒有每天洗澡嗎?? 還是生活太困苦 沒有錢可以買衛生紙用啊?????
臭到我都想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